醉酒沒有錯.jpg

 

很多同行的都會跟我說不要寫有關特種行業負面的文章

 

可是我看到這種新聞就會忍不住的想打文章

 

這可能跟我本身的個性有關吧

 

雖然我在這個行業~但我不想失去原有的自己

 

而且~我覺得讓想進入這行工作的小姐姐們

 

能夠先前了解這個行業有的風險後

 

在評估自身可否接受或事情發生時能否應對再入行

 

這樣相對的重要吧?而不是那種因為薪資高

 

而被那種花言巧語的酒店經紀半哄半騙得進入這行好得多

 


看到這則新聞~我不禁想問這樣的酒客

 

你們來酒店消費能不能放乾淨一點

 

郎有情~妹有意~我無話可說

 

可是這樣趁人之危會顯得自己比較像男人嗎?

 

還是你們A片看太多阿~覺得這樣猥褻女孩子

 

女孩子就會{爽}就會想跟你有性行為嗎?

 

如果你是吳彥祖/王楊明/劉德華也許還有可能

 

可是你是沒禮貌/自以為/裝大爺的小屁孩或老胖子阿

 

為什麼??因為有紳士有錢有實力的客人不會有這樣的行為

 

這種酒客~你們能夠自覺點嗎?

 

你們來酒店消費~是花錢買個小姐時間的

 

而小姐坐在旁邊是陪酒/伴唱/陪聊天/陪玩{正常}的遊戲

 

不是坐在旁邊被你們灌酒/要摸/要喇舌/又想打砲的

 

如果有本事就追小姐追到人願意

 

如果有本事就灑錢灑到人家心甘

 

不要老是用拐用騙用威脅還有灌醉這種下三濫手段好嗎?

 

新聞內文的那位酒客~我只能說你活該阿

 

==========新聞內容============

 

閻姓男子趁酒店妹酒醉時上下其手,

任由友人持手機錄下猥褻的過程,

被訴乘機猥褻罪;法院審理時,

他認罪,與被害人達成和解,

台北地院審理判閻姓男子有期徒刑6月,

得易科罰金18萬元。可上訴。

判決說,閻趁酒店妹酒醉喪失判斷及行動力猥褻,

傷害酒店妹的身、心、靈,

不過,閻審理時坦認犯行,犯後有悔意,依法判決。

2018年5月17日,

閻與綽號「小輝」的友人同赴台北市「大富豪」酒店包廂消費,

閻趁酒店妹酒醉癱軟在沙發之際,

伸出右手進入酒店妹裙下,

隔著內褲撫摸酒店妹私處,

「小輝」在一旁錄下犯罪過程,

猥褻影片後來被酒店妹發現,酒店妹提告,檢方起訴閻。

法官審理勘驗影片,

發現酒店妹被害時無法辨識包廂內酒客的身分,

回答閻男問話語意不清,

且她曾抬手阻止閻,認定閻犯乘機猥褻罪。

 

 

#酒店工作洽詢,


#酒店資訊解答,


#酒店兼職面試,


#酒店消費詢問,

 

高田語錄:

 

靠天靠地靠自己最實在

 

以債養債自己賺比較快

 

官方網站:http://www.thegrayworld.ksl.tw/

 

聯絡專線:0919403807(高田)

 

LINE:tommylijen

 

微信:A0919403807

 

手機快速點擊加LINE

 

http://line.me/ti/p/12SEQzgOFW

 

#打工 #兼職 #現領專區 #無簽約

arrow
arrow

    夜生活工作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