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 酒店小姐 酒店公關 酒店資訊 酒店工作 酒店薪資 酒店兼職 酒店上班 便服酒店 禮服酒店 龍亨酒店 王牌酒店  

 

男大生原文。(圖擷自NUSWhispers臉書專頁)


無意間看到這則新聞~上網找了一下

還真的找到男方PO的原文

我只能說愛到卡慘死阿

女方為了男方犧牲色相

為了愛而提供金錢援助

只是希望男方學成之後

可以共築美夢

但是沒想到犧牲奉獻的下場

既然是被男方嫌髒

男方卻不知女方的辛苦為何

只是一昧的不能接受

也不想想~如果不是女方

可能書還沒念完就餓死路邊了吧

我只能說~女人們~多為自己想想吧

不要辛辛苦苦賺了錢拿去養了小白臉

還被小白臉嫌臭嫌髒阿

我做這行業的這段時間也聽了不少這類的故事

有的還是自家小姐的親身經歷

要記著~一個真正的男人不會去用女人的錢

就算這男人無法幫助你解決的債務

而含淚讓妳在這特種行業工作

也覺得會用妳的錢~也不會嫌棄妳

還願意等妳離開後共創未來的男人

才是好男人阿~如果遇到廢男

請當機立斷的提分手阿



女友下海供他念大學 男嫌髒想分手被網友罵翻

2016-10-11  1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將畢業的男大生,

近日投稿臉書粉絲專頁「新大(新加坡大學)悄悄話」(NUSWhispers),

表示自己靠著女友在酒吧跳舞賺來的錢讀書,

但他覺得女友這份工作「很髒」,

會影響他的未來,請教其他人是否該甩了女友,

結果文章刊出後被廣大網友砲轟。

男大生表示,自己將從新大畢業,雖然出身貧困,

但現在生活有三餐和遮風避雨的屋頂,讓他很滿足。

不過有件事讓很困擾他,

女友過去一直用「骯髒錢」資助他的學費,

他解釋說,女友在酒吧跳舞,

並讓有錢的客人上下其手,

他曾告訴女友不要她的錢,

要她自己存起來,但女友堅持要他收下。

男大生寫道:

「到現在我仍以女友的骯髒工作為恥,

而且我還必須靠她才有今天的成功,

我該怎麼辦?我應該拋棄她,

找一個清清白白的女孩嗎?

如果我要當一個成功的商人,

我一定要把我這些骯髒都洗刷掉,

所以我需要各位給我建議。」


眾網友幾乎一面倒砲轟男大生,

並挺女友:

「這才是真愛和付出,

你知道多少女孩子入這門行業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奢侈欲嗎?

而她還是賺來資助你」、

「她賺的錢才不骯髒,透過謊言和欺騙賺的錢才叫骯髒」、

「好啊,跟她分手,而且把她賺來給你的錢都還人家啊,

這樣她可以用這些錢做生意,未來跟更好的人在一起。」



$$$$$$$$$$$$$$$$$$$$$$$$$$$$$$$$$$

高田心裡話~~~

給所有到特種行業的姐妹們奉勸一句

來酒店或特種行業上班不是為了交朋友

是為了賺錢存錢還負債

所以不要以為錢好賺~拿了錢就用力花

不過存個五位數就覺得存很多

現在的社會第一桶金已經不是一百萬了

不要玩掉了時間之後才知道自己浪費多少青春阿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加入手機可以用LINE線上諮詢唷

SKYPE:
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WeChat : A0919403807

arrow
arrow

    夜生活工作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