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二 

 

講到毒品我到是非常反感

尤其是帶到自己本身愛玩這東西的酒店小姐

實在是搞不懂這些酒店小姐

工作環境就已經夠複雜了

為什麼私底下的生活也要讓它變得那麼複雜

如果說是因為工作需要而去接觸這類的客人

我倒覺得還好

我比較忌諱的是下了班的小姐

還跟友人到夜店KTV或是開房辦趴用毒品的人

難道人生就那麼沒意義嗎?

難道進入酒店這行賺錢就是為了玩樂吸毒嗎?

吸毒的人總有一推藉口

讓自己有理由去吸毒去拉K

什麼空虛什麼壓力大

我覺得都是幌子

任何事情都有解決之道

這些都不是吸毒的藉口和理由


尤其是做酒店的公關小姐們

更要有這方面的認知和理解

因為妳們當初進這酒店這個行業

不就為了要賺到一筆錢~還清負債

然後再存一筆錢達到自己的目標

最後重新開始一個正常的人生嗎?

既然最後都是想要重新開始那又為何讓自己的人生混沌呢?





前兩個星期我帶了一個新人上班

這個新人從我面試到現在真正上班

也隔了兩三個月~還記得那時候一開始接觸她

在面試的時候就一直問我哪幾家店有K桌

也一直重點在想上有K桌的店

當下我也問她有無再碰那種東西

她的回答是沒有....但是...聽朋友說

那種K桌很好座~時間長~也不用碰酒

更不會被客人手來腳來

是沒錯啦~這個面試者也講的沒錯

好座時間長是因為客人都茫了也難怪時間長節數高

不喝酒也是因為都忙著在玩藥完毒品也沒空拿酒杯啦

不會被吃豆腐也是啦...因為玩藥的小姐自己都茫了

就算被OOXX也是恍神狀態下或淺意識自願狀態下

當然也覺得客人是經過小姐自身同意而接受此舉動

所以當然覺得客人不會圾不會吃豆腐~因為自願被吃的阿

咳.......偏題了~話說回來

我也姑且相信該面試者說的話

但也解釋這種K桌搖桌的壞處~希望她不要去嘗試

當然我也以為她聽得懂~於是開始替她安排上班的酒店

但是這一安排下去可真的讓我瘋了

她是面試過後約兩三個月才開始要上班的

照一般道理來說~這種小姐應該是考慮過了

才會經過那麼長的時間才決定上班

後來我才發現我完全判斷錯誤了

我帶著她上了五家店~結果五家店都上的不好

一家業幹一家店幹加業幹三家店幹

結論是只有一家店有賺到錢

可是那個錢跟其他小姐比起來只是10%而已

而且這個面試者還很有自信的覺得自己很漂亮

因為她的那些吸毒拉K的朋友都覺得她不錯

我猜她那些朋友就是吸毒的啦


可是我問店家的反應有一間說長得像男生

有一間說外型不好看~有一間說看起來很老(她76年次的)

有一間說太高了(這間說話比較婉轉啦~我感覺)

有一間覺得這小姐不知到哪怪(事後我想可能是吸毒的關係吧)

而且就在我帶她到第五間上班時

剛好該店家的行政在開會

於是我也在大廳跟該小姐聊起來

而這聊天的過程中~她也就自己不小心爆出

前一天她跟一堆友人去一間叫甚麼(ㄏㄠˊ)的酒店

拉K吸毒飲酒作樂到早上~真是他媽的

因為她前一天跟我說家裡有事要處理所以要改時間上班

我拼湊起來才知道她說謊~其實是玩到(NO)掉

所以才會改時間上店~毒蟲的話真的不能聽

而且帶她上店的這兩個星期

我不僅做白工就算了還倒貼勒

這真的證明我跟會玩藥的小姐不合~無法帶這種小姐

不是我自命清高~是因為雙方無法溝通



$$$$$$$$$$$$$$$$$$$$$$$$$$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MSN:
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線上、或是來電詢問

不要因為對酒店的無知.而讓自己身陷泥沼

除非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樣的問題我無法解答

要不然只要是酒店的問題都一定會有解答~只怕您不問喔

arrow
arrow

    夜生活工作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