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知識  

 

說到最近~還真的蠻鬱卒的,

看我最近都沒寫到有關我自己的日記就知道了,

因為都再處理一些瑣事,

甚至是將近一年前的事情,

現在又重新處理起,

這個就要話說到宜蘭姐妹幫了。

這兩位姐妹我們就給他們暱稱,

姐姐叫小宜,妹妹叫小蘭好了,

因為宜蘭姐妹幫~就這樣取吧,

兩姐妹在一年前都是我旗下的小姐,

而為什麼讓我鬱卒呢?

這就要說到妹妹小蘭了,

小蘭在是我旗下小姐的時候,

遇到了一個常在該酒店出沒的酒店經紀人

於是就天雷勾動地火的兩個人在一起了,

當然,也就離開了我旗下,

但是小蘭的離職是很不正常的,

是那種突然就不做,沒按照前一個星期報離職的程序,

其實我做酒店經紀人那麼久了,

看了那麼多酒店小姐換經紀人的案例(我旗下是不多啦),

自己也接洽過很多是從其他經紀的小姐跳槽到我這的,

所以小蘭的離職我也覺得很正常,

再說~那個酒店經紀人還是他的男友,

我們這種正常的酒店經紀人關係當然比不上她男友啦。


不過小蘭的不正常離職卻造成我鬱卒的原因,

反而還不是小蘭換經紀人的事件,

因為落跑的酒店小姐,其規矩來說,

該酒店會將檯費沖掉,

其理由最多都是用不正常下檔開全場的方式,

當初我也這樣跟小蘭說,

但是我也跟小蘭說如果回來上班後在報下檔(一星期),

就可以全數領回,但小蘭意願不高。

所以我也跟店家商量好先不要開全場沖掉,

該酒店也就先押著,到現在都一年了還查的到喔。

不過就在上個星期,因為小蘭的姐姐小宜跟我討論到,

小宜有個朋友,無故被幹部開全場的事情,

錢沒領到還倒欠經紀人錢,問我是否合理,

當下我也幫小宜打電話去該酒店問幹部有權力亂開小姐全場嗎?

答案~可想而知,是沒有權利,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事後小宜跟我提的事情讓我很不是滋味,

小宜跟我說,小蘭不跟我是因為當初落跑時那最後星期的薪水,

沒領到,且小蘭的經紀人男友還跟小蘭說錢是被我吃掉

做了那麼久的酒店經紀人這是我第一次被說成這樣,


當下的我的確很不高興,不高興沒做的事情,


被一個這樣.....的經紀人說我吃錢,


所以當下我馬上在小宜的面前打電話給當初該酒店,

請他們查查那筆帳還在不在,(因為太久了)

我也不知道會不會被沖掉了,

過了一天,店家也給我答覆,

說查到那筆帳,不過一年的期限快到了。

我也馬上跟小宜說要她轉告小蘭,

她的薪水還在該落跑的酒店的會計的帳面中。

其用意在我,只想要證實我沒有吃掉小姐的血汗錢。

那小蘭的男友經紀人有本事就跟店家要回那筆帳,

我不過問,因為就當我要不到好了(是我無能),

且小蘭的經紀人男友不也是跟那邊很熟嗎?

反正我只要證明我的清白就好了,

不過又隔幾天,小蘭打給我了,

打給我是要跟我說,請我去要那筆薪水,

她說,她男友去要但要不到,除非是找該店的老闆,

而小蘭的男友則是跟小蘭說,

小蘭當初是跟我所以本該是我去說話,

而且重點來了,該酒店不想小蘭回去上班,

所以可以拿到薪水。

靠~這倒底是人多傳話錯,

還是小蘭男友又再冠冕堂皇得取小蘭信任的話術,

之前說我吃掉小蘭的薪水,

現在證明了薪水一直放在該酒店沒動過,

又想說成是我不幫小蘭請下來(至少我當下的感覺是這樣),

當然我也很生氣,直接去店家了解狀況,

去了解了解為什麼跟小蘭的男友說可以請下來,

但要我本人去請才行,

店家則跟我說是對方誤解他們的意思,

因為店家跟她男友說,小蘭當初不是他的小姐,

加上無故離職本該沖掉,現在押了一年,

現在小蘭沒回來上班就算了,

卻變成換小蘭的男友經紀人來要薪水,

這也太誇張了吧(這是店家跟我說的說法)。

於是我也跟店家說,你們讓不讓他請款是你們的事,

我只是證明我的清白,我不想搞的亂七八糟。

店家當然也明白我的意思了。

於是我又打給小蘭跟她回報處理的結果,

當然我也沒去跟小蘭說,要她男友別亂說話之類的,


畢竟這是她的男友,身為外人的我,


說再多,也只會加深小蘭對我的反感,


且會這樣隱常事實,背後傷人的男人,


以後她們的感情路也會走的不順利,


而這是她自己選擇的感情路。

我也不便去說什麼了。





$$$$$$$$$$$$$$$$$$$$$$$$$$$$$$$$$$


以 債 養 債 到 不 如 自 己 賺 最 快

靠 天 靠 地 不 如 靠 自 己 最 實 在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MSN:
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線上、或是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夜生活工作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