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舍乾麵 凡那比 混血男模vivian da 鞠躬的尼斯 鄧曉倩 林映里 桃園機場 洪曉蕾 戈偉如 水龍捲 陳子璇 天鵝界 漢尼拔 陳宛君 lady gaga 生牛肉皮 李永萍 許添財 橫紋肌溶解症 基本工資 奇威服飾 剪標 蔣友柏
在這個行業看多了許多種類的女孩

有便服店.制服店.砲店.公主店.

大多人都認為酒店上班的女孩都不好

其實是錯的.會來酒店上班的女孩.

多半都是為了男人來的.為什麼這麼說呢?

我就遇到很多.我是酒店的公關經理..

來面試的女孩多半是為了男人背債而來的.

應該說他們笨呢?還是說他們用情很深.

其實他們跟同年齡的女孩一樣.

都渴望愛情.希望能夠遇到一個能夠愛他的男人.

渴望被心愛的男人擁抱在懷中和他共度一生.

然而很多男人卻佔了這個優勢.花言巧語的欺騙他們.

再藉著因為他們是在酒店上班的理由.甩了他們

真是讓人氣憤.得了便宜還賣乖..

其實我看過一對男女朋友..其中女的就是在酒店上班的女孩

她真的很愛他.我感受的到.因為那個男的是我一個好兄弟.

但我那個兄弟卻站了那個女孩上班的時間偷偷的和其他女人纏綿

而他的女朋友隨然常常捉到他偷吃.但還是一值得原諒和包容.

作兄弟的我都看不下去了.她卻還是做她身邊那個受傷的女孩.

在特種行業的女孩比一般的女孩都還需要愛和關懷..

她們當初都是不得已才來特種行業這工作的..

所以男孩們.當你遇到了這樣的女孩.請不要傷害了她們喔

 

 

$$$$$$$$$$$$$$$$$$$$$$$$$$

 

 

 

以債養債不如自己賺最快

 

靠天靠地還是靠自己實在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可以加入我手機用LINE詳談

 

 

 

SKYEP: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線上、或是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夜生活工作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